《加護病房小故事》大寶寶

這個月因為上小夜班,休假的時候,睡前兩個孩子都搶著跟媽咪聊天,這種感覺好棒😊

媽咪說最近顧到一個爺爺好像大寶寶,在敘述照顧大寶寶的過程逗得Melody很開心,殊不知媽咪那天顧到很灰的大寶寶差點快失去耐心(大寶寶還很重,搬的媽咪腰酸背痛),大寶寶還給趁我去幫別床換尿布的時候,給我自拔點滴,搞的床單、棉被、衣服、地上都是血,換好衣服擦好身體剛好是會客時間,大寶寶兒子看到很生氣又罵了大寶寶一頓,大寶寶跟我說他想回家…(突然覺得大寶寶有點可憐…),但跟他講不知道他聽不聽的懂,因為大寶寶就是撞到頭住加護病房,講過的話一開始答應我說:「好,我知道。」然後過沒多久又開始大吵大鬧😑

人的一生真的很奇妙,小的時候要大人包尿布,會灰,老的時候也是要包尿布,會灰。讓我想起布萊德彼特演的《班傑明的奇幻旅程》(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)這部電影一樣,真的非常貼切。

Leave a comment